🧐

一身反骨

从没嗑过这么假的cp

作者:洛回

文案:黄粱一梦了解一下?

-南大最真的一对cp:黄粱一梦。

南大最假的一对cp:黄粱一梦。

cp粉边嗑边哭:呜呜呜周孟余什么时候能掰弯梁沛啊!

一直一弯真的好虐,梁沛看起来比电线杆子都直!

周孟余无语,周孟余很无语。

他抓着梁沛的手真诚道:兄弟,信我,我真是直男,别怕我!

梁沛:……

周孟余:你别不说话啊!相信我!

梁沛:……我信。

周孟余:为了我们的友谊!干杯!

梁沛:……干。杯。

-梁沛x周孟余一个大家都以为他是直男的gay和大家都以为他是gay的“直男”的故事论坛体含量10%左右,纯甜饼日常向!

一切逻辑服务于剧情就看个乐!标签:小甜饼 论坛体 HE 甜宠 年下 日常

————————————————————————

喜欢的宝贝们可以进裙 

要资源的也可以进裙 

资源无偿 群号:(8 6 1 9 2 3 9 0 2) 

推荐人:费事儿 (必填)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