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身反骨

宿敌穿成人鱼后对我真香了[美食]

作者:沈圆圆圆

文案:一场意外,让人们心中的成功人士秦越穿到了全民吃营养膏的星际时代。

没等他感叹这里的民生疾苦,却发现小丑竟是他自己。

这副身体的原主倾家荡产欠下三百万就为了一条金尾人鱼,然而人鱼还没接回来,他就因为受不了穷困潦倒而自s了。

开局就被迫负债三百万的秦越还没来得及感叹命运无常,就发现他那狗屎一样的命运居然还有往下滑的空间。

因为那条价值三百万的人鱼老婆,竟然是他前世的死对头。

楚瑾瑜一朝穿越,成了条下不了蛋的残废人鱼。为了生活,忍辱负重吃了一年鱼饲料的他发誓要找回双腿,让这群拿他当玩物的傻逼痛哭流涕。

隐忍一年的楚瑾瑜好不容易等到了一个愿意用三百万买他的冤大头,

然而没等他高兴几天,他却震惊地发现:“冤大头怎么是你?!”

“冤大头”看起来比他还无语:“就你也值三百万?”

星网上突然走红了一个带着金尾人鱼直播做菜的人。

沉默寡言却精通烹饪的低调帅哥和银发金尾且相貌绝伦的甜美人鱼立马便吸引了无数观众。

两人之间的气氛简直时刻都在弥漫着粉泡泡,眼神纠c间都能拉丝了,观众纷纷表示“嗑到了嗑到了”。

殊不知在结束直播的一瞬间,原本甜甜蜜蜜挤在一起的人立马便翻了脸:“你尾巴挤到我了,拿开。”

“你有bing吧?这可是价值三百万的金尾,多少人想摸都摸不到!”

“是吗,那明天门口放个牌,摸一次五十,圆了他们这个梦。”“哪有人让别人摸自己老婆尾巴的,你tm脑子被驴踢了吧?!”

“谁是我老婆?”“……”“别不吭声,说话啊,谁是我老婆?”

“……天下人死绝了我也是你爸爸,别想占我便宜。”

*小剧场:多年之后的新菜试吃环节:楚瑾瑜含泪咽下最后一口,看着面前剩下的三盘新菜哭丧着脸哀求道:“老公,我真的吃不下了,求求你放了我吧......”

秦越端菜的手微微一顿:“青天白日的,别乱叫。”

1.直播美食爽文

2.腹黑闷美食博主攻x暴躁美人吃播受

3.攻受互宠(大写加粗)极端攻受控都慎入

内容标签: 欢喜冤家 美食 爽文 直播

搜索关键字:主角:秦越楚瑾瑜 ┃ 配角: ┃ 其它:人鱼

一句话简介:食材和厨师的恋爱日常

—————————————————————

喜欢的宝贝们可以进裙

要资源的也可以进裙

资源无偿

群号:(8 6 1 9 2 3 9 0 2)

推荐人:费事儿 (必填)

加过同系列群的宝贝就勿加啦

QQ等级要3个🌙 有🌞也可

评论